第H02版:惠济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H02
惠济区重点谋划推进这4项工作!
用服务“加速度” 提升企业、群众满意度
惠济区举办宣讲报告会 让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惠济区创新指导方式 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惠济区举办宣讲报告会 让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本报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11月27日,惠济区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区直各单位、各镇(街道)宣传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吕村教授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主题报告。吕村教授从四个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要意义做了详细阐述,深入解读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全面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阐释了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宣讲内容既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性、指导性,令人深受启发,备受教育。

会议指出,一方面要深学细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另一方面宣传系统党员干部要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宣讲工作,要深入基层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活动,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讲清楚、讲明白,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记者 蔺洋 通讯员 虎赛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046 2019-11-29 00:00:00 五 惠济区举办宣讲报告会 让全会精神深入人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