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H04版:惠济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H04-05
惠济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惠济区 学做结合推动主题教育走细走实
新城街道办事处 开展红色诗歌朗诵活动
惠济区 举办“百姓宣讲直通车”巡演系列活动
大河路街道 举办红诗朗诵比赛
惠济区城市管理局 减证便民 优化营商环境
惠济区教体局宣讲团 坚守初心使命 潜心教书育人
长兴路街道 加强调研成果转化 持续深化主题教育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惠济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本报讯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21日、22日,惠济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此次集中学习研讨通过组织自学、分组研讨、警示教育大会、集中研讨等形式,进一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精神,增强了为人民谋幸福的宗旨意识、增强了为民族谋复兴的使命担当,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行动自觉。区委书记马军主持并讲话。

市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班子分别进行集中讨论,每名班子成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和工作情况,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先进模范查找问题差距,进行了自我反省,并与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结合起来,专项查摆问题,逐人逐项开展对照检查。

区委书记马军在此次学习中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着力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仅要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而且更要继续带头学习、带头践行,注重抓好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要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结合主题教育“清正廉洁作表率”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要坚持全面强化管党治党;要强化主体责任落实;要强化正风肃纪;要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以案为鉴,激浊扬清。要以上率下勇于推动自我革命。要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上下功夫。要对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要对照党章党规和人民群众要求,进行全面检视,自觉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要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解决好当前改革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

记者 蔺洋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047 2019-11-29 00:00:00 五 惠济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