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H03版:惠济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惠济区吹响行人、非机动车交通违法治理集结号
专题部署推进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治理工作
凝心聚力主动作为 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凝心聚力主动作为 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本报讯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惠济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行动,以“序化、洁化、绿化、亮化”为工作标准,扮靓惠济。

在惠济区大河广场设立的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格外引人注目。这里不仅为市民提供应急药品、打气等便民服务,还对弱势群体提供爱心帮助。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惠济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以精细化管理为抓手,全员动员积极行动,对大河广场、游园道路、建筑楼体等区域和场所进行美化亮化;在古树苑、大河广场树立宣传标语,对市民进行文明宣传教育,倡导大家积极参与“绿城使者”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大家自觉参与城市绿化、美化、净化、亮化和规范化行动,打造“路更净、水更清、树更绿、景更美”的宜居环境,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记者 蔺洋

通讯员 吴相明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050 2019-11-29 00:00:00 五 凝心聚力主动作为 助推文明城市创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