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4版:社区报 国基·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4
国基路街道召开购买社工岗位服务中期评估会
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 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根治欠薪,国基路街道是认真的
国基巡防积极参与 平安建设扫黑除恶活动
“赠您芳心”售票班组 服务不止步 暖心伴您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赠您芳心”售票班组 服务不止步 暖心伴您行

本报讯 国基路街道客运北站“赠您芳心”售票班组,本着以爱心、耐心、诚心的服务理念,热情主动为前来乘车的旅客提供爱心和帮助,让大家感受到车站如到家的温暖。

11月16日上午,正在售票大厅导乘服务的乔晓璐听到对讲机里喊到站前广场有一旅客需要帮助,她听到后第一时间和李慧一起跑了过去,搀扶着老人进了车站,经过一番了解,得知老太太一个人从博爱来郑州看病,看完病要回家时发现自己身上的钱已经所剩不多了,由于贪图便宜上了一辆黑车,结果被拉着兜了一上午的圈也没有发车。郑州近段时间双创,这辆黑车被运管处的稽查人员及时发现,扣了下来,她们两个和运管工作人员耐心告诉老太太,以后坐车一定要进正规的车站坐正规的车,才能不再次被骗上当,还帮忙联系到了老人的子女。细心的乔小璐发现,老人口袋里的钱已经不多了,她们又自掏腰包为老人买了一张去博爱的车票,又把老人通过绿色通道送至候车大厅,并嘱咐司机到站了一定提前打电话通知老人的儿女,让她的儿女去站上接她。此时老人感动得一边擦泪一边说:“好人呐,好人呐,你们的心都真好!”

真情相随,满意相伴,北站以服务铸就品牌,以细节塑造完美,以温馨赢得旅客信赖,在今后的工作中,“赠您芳心”售票班组将继续为旅客服务,用自己的真心爱心诚心彰显北站员工的风采。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李慧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104 2019-11-29 00:00:00 五 “赠您芳心”售票班组 服务不止步 暖心伴您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