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4版:社区报 国基·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4
国基路街道召开购买社工岗位服务中期评估会
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 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根治欠薪,国基路街道是认真的
国基巡防积极参与 平安建设扫黑除恶活动
“赠您芳心”售票班组 服务不止步 暖心伴您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国基巡防积极参与 平安建设扫黑除恶活动

本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委扫黑除恶精神和推动平安郑州建设,连日来,国基路街道司法所、综治办在国基路街道各个社区轮流开展以“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主题的巡回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前,国基路巡防中队李国营、王百彦、沙小飞等5名队员在二十一世纪社区湖畔广场周边悬挂平安建设宣传横幅,帮助参宣单位摆放宣传板,设置咨询台面并做好活动现场的安全维护工作。巡防队员向社区居民和过往群众发放平安建设宣传资料、致广大群众的一封信、扫黑除恶彩页。向群众宣传平安建设的意义,宣传国家安全、扫黑除恶、防毒禁毒等相关知识,解答群众咨询。号召群众关注社区平安建设,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

本次宣传活动,国基路街道办事处司法所、综治办共发放各类宣传单和宣传物品800多份。此次活动进一步调动了社区居民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法律意识,提高了群众对综治工作的知晓率,使平安建设理念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韩广伟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101 2019-11-29 00:00:00 五 国基巡防积极参与 平安建设扫黑除恶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