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5版:社区报 国基·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5
国基路街道城市精细化管理又出新招
新田社区 国画学习小组又组织活动啦
风雅颂社区 “经典诵读”唱响夕阳红
工作稳扎不放松 辖区靓丽出成效
风雅颂社区 开展唱歌比赛活动
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行动
多措并举治理乱张贴不法行为
金印阳光社区 送文化进基层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行动

本报讯 为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了解,使越来越多的居民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近日,国基路街道在金印阳光社区瀚海晴洲小区开展了“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册,为在场的居民认真讲解垃圾分类的基本常识、垃圾分类现状、如何分类生活垃圾。工作人员还对居民提出分类后如何处理的相关问题一一做了详细的讲解。

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促使社区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从而不断提高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韦妙 赵晓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108 2019-11-29 00:00:00 五 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行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