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5版:社区报 国基·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5
国基路街道城市精细化管理又出新招
新田社区 国画学习小组又组织活动啦
风雅颂社区 “经典诵读”唱响夕阳红
工作稳扎不放松 辖区靓丽出成效
风雅颂社区 开展唱歌比赛活动
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行动
多措并举治理乱张贴不法行为
金印阳光社区 送文化进基层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多措并举治理乱张贴不法行为

本报讯 近日,国基路巡防中队李国营等三名队员在国基路花园路南七十六中门口发现人行道多辆共享单车车篓车座上贴有小广告,队员立即上前撕下小广告。巡防队员顺花园路往北至宏达路口,再从宏达路口往南至国泰路巡逻一周,发现树干上、亭子柱上、电线杆上、隔离石墩上、中国银行门口、环保隔离墙上、河南日报宣传栏上、路面反光锥上、公交站牌上、垃圾箱上等,共计90多张小广告,涉及房屋出租、餐厅转让、招工信息等。

巡防队员把撕下来的这些小广告集中放进路边垃圾箱内。此时一名50多岁的女环卫工给巡防队员李国营说:“刚才我们吃饭时还没有这些小广告,应该是趁中午我们吃饭时贴的。感谢巡防同志,帮了我们的忙。”巡防队员李国营说:“不客气,我们经常发现小广告就处理,美化郑州是我们应尽的义务。只有我们联合起来共同抵制这种乱张贴小广告违法行为,郑州才会越来越美丽。”

环卫工说会把这种情况向他们领导汇报,大家都参与进来共同治理。巡防中队长海福增表示,将协调城市执法局,出重拳多举措共管理,打击和制止这种乱张贴小广告的不良行为,让郑州更整洁更美丽更文明。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韩广伟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110 2019-11-29 00:00:00 五 多措并举治理乱张贴不法行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