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3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做细做实做准“政治体检”
经开区辖区企业上榜
幸福滨水家园项目喜获 河南省“中州杯”
确保群众出行方便和交通安全
扫黑除恶“以案释法”巡回宣讲活动开启
国内首台中心螺旋出渣双模盾构在郑通过验收
以更高标准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加快经北四路穿京港澳高速工程进度
确保群众出行方便和交通安全

本报讯 11月21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良主持召开经北四路下穿京港澳高速工程和107辅道下穿郑万高铁工程推进会。区建设局、区督查室、区国土分局、区规划分局、区城管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分别听取了施工及业主单位关于工程推进情况的汇报,对目前进展缓慢的原因进行了分析和讨论。

马良说,两项工程属市管重点工程,关系到群众出行方便和交通安全,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及时协调解决工程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加快建设进度。同时,马良对工程建设中需经开区配合解决的用地问题、土方清运问题及控尘保障工作一一进行了部署,要求区建设局、规划分局、城管局及潮河、京航办事处要进一步提高攻坚意识,为工程顺利施工提供保障,确保两项工程按期完成。

记者 王赛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130 2019-11-29 00:00:00 五 确保群众出行方便和交通安全KeywordPh经开区加快经北四路穿京港澳高速工程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