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3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做细做实做准“政治体检”
经开区辖区企业上榜
幸福滨水家园项目喜获 河南省“中州杯”
确保群众出行方便和交通安全
扫黑除恶“以案释法”巡回宣讲活动开启
国内首台中心螺旋出渣双模盾构在郑通过验收
以更高标准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扫黑除恶“以案释法”巡回宣讲活动开启

本报讯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及参与度,11月27日,由经开区政法委组织的扫黑除恶“以案释法”巡回宣讲活动在明湖办事处举行,全体中层正职、各社区“三委”人员参加。

经开分局案件侦办大队情报中队长郭山担任此次活动宣讲员,他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开展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背景、基本原则、目标任务、重大意义及罪名的定义和构成因素等内容,并结合典型案例为大家有针对性地进行解疑释惑。同时,他还紧紧围绕增强群众法治观念这一中心,为大家普及法律知识,鼓励参加会议的干部带头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积极引导辖区群众提供涉黑涉恶线索,受到不法侵害时以“零容忍”态度依法维权,让黑恶势力无孔可入。

在今后的工作中,明湖办事处将全力做好辖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广泛征集和发现涉黑涉恶线索,积极打击各种黑恶实力,切实保护广大群众根本利益。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周永凯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132 2019-11-29 00:00:00 五 扫黑除恶“以案释法”巡回宣讲活动开启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