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4版:经开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4-05
经开区向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亮剑”
经开区高质量专题研修班第一期开班
新兴产业服务局 时刻把群众利益放在心上
坚定为人民群众谋幸福的初心
把党员身份亮出来 让红色党旗飘起来
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抓整改
切实为辖区居民做好事、做实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
新兴产业服务局 时刻把群众利益放在心上

本报讯 11月25日,新兴产业服务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先进事迹专题集中学习研讨活动。通过材料讲解和观看视频,全局党员进一步深入了解了任长霞生前工作先进事迹。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党员干部开展了交流讨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自己的感想和体会。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学习任长霞精神,更好地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铭记英烈事迹、弘扬英烈精神,不忘初心、勇往直前,兢兢业业地做好本职工作。学习像任长霞那样做人真诚、做事认真、做官清廉,进一步增强群众观念,时刻关心群众的利益,要有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为构建和谐经开贡献智慧和力量。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郑晓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144 2019-11-29 00:00:00 五 新兴产业服务局 时刻把群众利益放在心上KeywordPh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