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4版:经开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4-05
经开区向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亮剑”
经开区高质量专题研修班第一期开班
新兴产业服务局 时刻把群众利益放在心上
坚定为人民群众谋幸福的初心
把党员身份亮出来 让红色党旗飘起来
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抓整改
切实为辖区居民做好事、做实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提升素能 改进作风
经开区高质量专题研修班第一期开班

本报讯 11月25日,经开区高质量专题研修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开办。在开班仪式上,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武斌做了题为“学习先进理念 提升治理能力 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开班专题讲话。

此次研修班采取理论测试、专题授课、现场教学、讨论交流等形式,主要学习《“最多跑一趟”政策解读,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先进制造业与高端装备产业发展》《依法治国与依法行政》《“互联网+”时代的思维创新》《践行两山重要思想、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八八战略与浙江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等重要内容。

武斌说,此次培训是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关键时刻,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通盘考虑、精心筹划举办的。首期参加培训的50余名县处级领导干部和科级领导干部都是各个部门、各个单位的骨干力量,肩负着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让郑州“东部强起来”战略部署的庄严使命和争当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排头兵的重大责任。要通过理论学习、现场教学、实地感悟、交流启发等多种形式,锤炼党性、解放思想、提升素能、改进作风,为经开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讲话中,武斌向大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深切期望。他说,作为全国干部教育基地的浙江大学,是现代化治理体系的思想库,是各级领导干部更新知识、创新理念、提升素质的“加油站”和“充电站”,希望大家倍加珍惜学习机会,倾心聆听名师教诲,虚心接受高端指点,潜心领略前沿知识,悉心感悟“求是创新”的浙大精神,努力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用。大家以甘当“小学生”的精神,以严谨细致的态度,孜孜以求的作风,虚心学习,专心听讲。要紧紧围绕经开区中心工作,立足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选择一两个事关本单位、本行业工作的热点和焦点问题深入研究和思考。要将培训中学到的新知识、新理论融会贯通,在具体实践中求解,提出有深度、有见地的对策和措施,实现部门工作与全区发展的有机融合,保质保量完成培训学习任务。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李有林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143 2019-11-29 00:00:00 五 经开区高质量专题研修班第一期开班KeywordPh提升素能 改进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