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经开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抢工期、赶进度 年底施工安全要重视
落实路长工作职责 城市环境更美丽
用好电 锁好窗 安全“红线”要牢记
重新规划停车位 街道环境更整洁
亚太社区公益音乐课堂开课了
垃圾分类我先行 共创经开好环境
事儿虽小 却暖人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安全的事儿
抢工期、赶进度 年底施工安全要重视

本报讯 11月22日上午,经开区建设局在青风花苑项目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会。

会议传达了《郑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转发的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近期典型事故情况通报》的文件内容,并要求各项目单位深刻汲取相关事故教训,举一反三、以案为例,不断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大力开展自查自纠工作,提高工人自我保护意识。会议还要求,各建筑工地要做好安全生产各类防护工作,硬件设施要到位,做到各项工作有计划、有依据。要规范标准、照章作业,严格按照标准化工地的标准进行要求。要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切实做好安全生产专项治理工作。

会后,区建设局安监站相关人员组织发放了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条例宣传页和安全知识宣传手册。

记者 柴琳琳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153 2019-11-29 00:00:00 五 抢工期、赶进度 年底施工安全要重视KeywordPh安全的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