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经开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抢工期、赶进度 年底施工安全要重视
落实路长工作职责 城市环境更美丽
用好电 锁好窗 安全“红线”要牢记
重新规划停车位 街道环境更整洁
亚太社区公益音乐课堂开课了
垃圾分类我先行 共创经开好环境
事儿虽小 却暖人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环境的事儿
落实路长工作职责 城市环境更美丽

本报讯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市容市貌环境,有效落实路长工作职责,近日,明湖办事处各社区坚持“路长制”常态巡查机制,及时发现问题并督促整改落实。

各级路长带领路队成员每日开展辖区巡查工作,及时查找道路破损位置和哪些区域出现了新增垃圾、黄土裸露、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严重,哪家门店突店经营、环境卫生差等情况。巡查过程中,路长发现辖区“门前四包”工作较为突出,他们现场督促相关责任人进行整改,并再次向门店负责人强调,商户门前非机动车停放要整齐有序,门头牌匾、空调外机清洁干净,无突店经营和占道经营行为。同时,路长和路队成员也经常动手参与问题整治工作,动手摆放清理辖区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辆,清扫道路两侧垃圾,覆盖防尘网等,很好地发挥了带头引领作用。

下一步,明湖办事处将进一步加大“路长制”工作力度,及时发现各类环境问题,并严格督促相关责任单位、责任人落实整改,有效推动辖区市容市貌环境持续提升。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周永凯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155 2019-11-29 00:00:00 五 落实路长工作职责 城市环境更美丽KeywordPh环境的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