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经开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抢工期、赶进度 年底施工安全要重视
落实路长工作职责 城市环境更美丽
用好电 锁好窗 安全“红线”要牢记
重新规划停车位 街道环境更整洁
亚太社区公益音乐课堂开课了
垃圾分类我先行 共创经开好环境
事儿虽小 却暖人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重新规划停车位 街道环境更整洁

本报讯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道路两侧市容市貌和秩序管理,深入开展交通秩序提升工作,近日,九龙办事处在辖区难点道路府前街进行集中治理。

据悉,府前街道路存在人流量大、外来人员较多、车多位少等原因,使街道成为辖区“难”路。针对此情况办事处加大投入,挖掘区域停车资源,盘活公共车位存量。前期已建成免费停车场两个,已投入使用,并在11月9日重新规划道路标线及停车位。但目前仍有部分群众没有规范停车意识,图方便将车辆随意停放在路边,近期办事处综合执法人员联合社区工作人员对此街道进行不间断巡查治理,对占道经营摊贩进行劝离,要求统一进入市场经营,对乱停车辆进行劝离、教育,对联系不上司机的车辆使用叉车进行统一摆放至车位内。目前,此街道已有明显改善,九龙办事处今后会加大力度治理交通乱象,还辖区居民一个安全、有序的生活环境。

记者 柴琳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159 2019-11-29 00:00:00 五 重新规划停车位 街道环境更整洁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