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经开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抢工期、赶进度 年底施工安全要重视
落实路长工作职责 城市环境更美丽
用好电 锁好窗 安全“红线”要牢记
重新规划停车位 街道环境更整洁
亚太社区公益音乐课堂开课了
垃圾分类我先行 共创经开好环境
事儿虽小 却暖人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暖心的事儿
亚太社区公益音乐课堂开课了

本报讯 11月22日,明湖办事处亚太社区举办的“社区公益音乐课堂”活动开课了。此次学习的歌曲是《红梅花儿开》,授课老师带领大家温习曲谱,详细讲解本歌的重难点和发声技巧,帮助学员尽快掌握歌曲旋律。一声声、一遍遍,老师耐心地教,学员认真地学,很快大家就掌握了一首歌曲的演唱。学员张大妈说:“我们能这么快,这么好地学会《红梅花儿开》这首歌,全靠老师的耐心指导,学员唱错调子时,他不仅没有训斥我们,让我们尴尬,反而是不断鼓励我们,大家心理格外温暖。”

下一步,明湖办事处亚太社区将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多内容丰富的便民课堂服务,提升群众文化品位,为百姓生活添彩。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周永凯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160 2019-11-29 00:00:00 五 亚太社区公益音乐课堂开课了KeywordPh暖心的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