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经开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抢工期、赶进度 年底施工安全要重视
落实路长工作职责 城市环境更美丽
用好电 锁好窗 安全“红线”要牢记
重新规划停车位 街道环境更整洁
亚太社区公益音乐课堂开课了
垃圾分类我先行 共创经开好环境
事儿虽小 却暖人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垃圾分类我先行 共创经开好环境

本报讯 11月26日上午,潮河办事处召开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提高认识、迅速行动,抓好分类设施建设、加强有害垃圾监管,注重在日常工作中渗透垃圾分类理念,加大对辖区居民垃圾分类的宣传教育与培训,切实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会上,辖区各物业公司负责人对当前各小区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逐一汇报。

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要求,办事处各部门及各单位要按照此次会议安排部署,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组织好单位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各网格、物业公司要进一步加强垃圾分类工作的宣传力度,形成人尽皆知的局面,同时也要做好细致讲解,让广大群众知晓垃圾分类的重大意义以及如何对各类垃圾进行分类。各部门及各单位要迅速行动,结合各自实际情况扎实开展工作,确保垃圾分类在潮河辖区顺利开展。

记者 柴琳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162 2019-11-29 00:00:00 五 垃圾分类我先行 共创经开好环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