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经开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抢工期、赶进度 年底施工安全要重视
落实路长工作职责 城市环境更美丽
用好电 锁好窗 安全“红线”要牢记
重新规划停车位 街道环境更整洁
亚太社区公益音乐课堂开课了
垃圾分类我先行 共创经开好环境
事儿虽小 却暖人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事儿虽小 却暖人心

本报讯 “这包货物是我刚购买的一批高档眼镜和镜架,要是找不回来这次损失可大了,多亏你们帮忙找到了,谢谢,谢谢!”11月26日下午,张女士来到经南五路86路调度室,向捡到眼镜并及时归还的公交车长董洪凯表达了谢意。

当天上午,张女士提着刚购买的近万元高档眼镜和镜架,在南阳路宋寨站乘坐86路公交车返回店里,到经开第五大街航海路下车时,由于着急将这一包贵重货物忘在了座位下。发现进的货物不见后,张女士这下可慌了,眼看今天下午客户约好来提货,现在却全丢在公交车上了,做生意讲究诚信二字,少做一单生意没啥,可是诚信一丢后果就严重了!于是张女士不敢耽搁,急忙骑电动车赶到86路调度室询问。

来到调度室,张女士一看正是自己丢的货物。拿着失而复得的货物,张女士激动地拿出几副眼镜要送给捡到货物的细心车长。得知事情的原委,张女士拉住调度员郭娟的手连声感谢,便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赵冰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163 2019-11-29 00:00:00 五 事儿虽小 却暖人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