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6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6
郑港办事处辖区环境明显改善
听行家指导,少走弯路
银河办事处举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
线上销售,航空港区大辛庄草莓有了新出路
50多家餐饮场所餐厨垃圾将集中回收
市场发展分中心 开展消防安全宣传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组织600余名志愿者整治辖区环境
郑港办事处辖区环境明显改善

本报讯 航空港区郑港办事处党工委日前号召辖区党员干部、志愿者行动起来,开展“环境整治提升”大型志愿者活动,共同为辖区群众创造一个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郑港办事处党工委一直注重群众意见、建议的收集工作,针对近期反映较多的生活环境差问题,郑港办事处经过分析研判,决定在辖区开展一次“环境整治提升”大型志愿者活动,推进辖区环境的整体提升,将群众诉求落到实处。

郑港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苏营周说,在职党员、机关干部、社区党员、群众代表等要全部动员起来,开展大动员、大宣传、大排查、大整治,保证辖区环境质量“一天一个样”。

截至目前,郑港办事处动员志愿者600余人,调动车辆60余台,拆除违建木棚27处,清理楼道死角杂物140余车,清理小广告2200多处,整修社区绿化草坪1000多平方米,消除堵塞消防通道的杂物70余处,辖区居住环境明显提升。

记者 王军方

航空港时报 曾碧娟

通讯员 邰磊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198 2019-11-29 00:00:00 五 郑港办事处辖区环境明显改善KeywordPh组织600余名志愿者整治辖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