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6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6
郑港办事处辖区环境明显改善
听行家指导,少走弯路
银河办事处举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
线上销售,航空港区大辛庄草莓有了新出路
50多家餐饮场所餐厨垃圾将集中回收
市场发展分中心 开展消防安全宣传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专家走进大辛庄草莓大棚答疑解惑
听行家指导,少走弯路

本报讯 近日,航空港区党群工作部驻大辛庄村工作队联合中原基础教育研究院在大辛庄村开展草莓种植技术培训活动。中原基础教育研究院的专家们来到大辛庄村为村民们授课。群众积极性非常高,很多人赶到现场,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

专家杜小亮、李刚先后为大家讲授《河南地区主要草莓病虫害防治技术》和《草莓品种选择及高效种植技术》课程,大家听得格外认真。

听讲的各草莓种植户也纷纷抓住机会踊跃发言,提出疑惑。专家们为他们一一解答,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并和他们探讨种植技术。

课程结束后,专家们走进几位草莓种植户的温室大棚,对草莓生长情况、种植管理、温度高低、土壤环境观测考察,给种植户们提出意见建议,并对种植户遇到的诸多问题,如病虫害方面进行深入的讲解,给出解决方法。

据了解,大棚草莓是大辛庄村的支柱产业,开展草莓种植技术培训是驻村工作队必不可少的一项工作。目前,驻村工作队已在该村举办多次种植技术培训活动。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李海晟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201 2019-11-29 00:00:00 五 听行家指导,少走弯路KeywordPh专家走进大辛庄草莓大棚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