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5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相识相爱,携手为航空港建设增光添彩
团工委召开中学团组织规范化建设观摩会
清华大学“桑梓实践”支队考察航空港区
让姐妹们多才多艺,里外都是好手
交管巡防大队集中整治 酒驾、重型货车违章
党组织“廉洁共建”赴兰考学习焦裕禄精神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清华大学“桑梓实践”支队考察航空港区

本报讯 11月17日上午,清华大学“桑梓实践”支队一行来到郑州航空港区参观考察,党群工作部青少年工作处人员陪同。

考察团来到双鹤湖公园城市会客厅听取了航空港区总体概况介绍,观看了航空港区总体规划宣传片。精致的沙盘模型、详细的图文说明,向大家展示了航空港区的规划蓝图。

随后,考察团前往生物医药产业园,了解生物医药产业园规划建设发展情况,参观了知名药企入驻墙、主打产品和研发技术宣传栏等。

在航田智能终端手机产业园,大家参观了企业展厅和主打产品模型展厅,了解了电子产品的生产情况。

“桑梓实践”考察团负责人说,此次航空港之行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河南的发展、中原的变化,航空港区能在短短几年内从无到有快速发展成一个颇具影响力的新城区,除了少不了国家政策方面的支持,也离不开航空港区人孜孜不倦的努力奋斗。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李海晟 孔凡彪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202 2019-11-29 00:00:00 五 清华大学“桑梓实践”支队考察航空港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