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6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6
郑港办事处辖区环境明显改善
听行家指导,少走弯路
银河办事处举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
线上销售,航空港区大辛庄草莓有了新出路
50多家餐饮场所餐厨垃圾将集中回收
市场发展分中心 开展消防安全宣传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闻1+1
线上销售,航空港区大辛庄草莓有了新出路

本报讯 11月21日下午,航空港区党群工作部驻冯堂办事处大辛庄村工作队联合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院开展了关爱贫困户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来自学校的近百名志愿者走入贫困户家中,或打扫卫生,或整理被褥,或表演节目,他们利用多种形式,将温暖传递给群众,并嘱咐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志愿活动结束后,学生们来到草莓大棚进行实地考察,详细询问了品种、成本、产量、成熟时间、意向价格等信息,准备帮农户在线上销售草莓。销售渠道包括快手、微信、QQ、微博等信息化媒介,实现线上线下合一,让顾客既可以实地采摘草莓体会乐趣,又可以线上订购方便快捷。“这样有利于扩大大辛庄村草莓知名度,拓宽销售渠道,进一步降低生产成本,增加群众收入。”一名学生说。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李英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207 2019-11-29 00:00:00 五 线上销售,航空港区大辛庄草莓有了新出路KeywordPh■新闻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