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6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6
郑港办事处辖区环境明显改善
听行家指导,少走弯路
银河办事处举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
线上销售,航空港区大辛庄草莓有了新出路
50多家餐饮场所餐厨垃圾将集中回收
市场发展分中心 开展消防安全宣传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50多家餐饮场所餐厨垃圾将集中回收
张庄办事处餐饮场所餐厨垃圾集中回收迈出坚实一步

本报讯 11月19日,记者从航空港区张庄办事处环卫所获悉,该办事处辖区50多家大中小型餐饮单位完成餐厨垃圾收运协议签订,这将为张庄开展垃圾分类工作打好基础,助力城乡人居环境建设。

当日上午,张庄办事处组织辖区内餐饮服务行业召开餐厨垃圾统一回收动员大会。会上,办事处党工委委员赵宏亮宣读了航空港区《关于实施餐厨废弃物集中收运处置的通告》,传递了环保理念,讲解了餐厨垃圾回收处理的意义、具体做法和注意事项。

会上,郑州环瑞油脂利用有限公司与50多家餐饮服务单位现场签订餐厨垃圾集中收运处置合同,该公司将免费为餐饮场所回收餐厨垃圾。

据统计,张庄办事处辖区大中型餐饮单位、机关事业及企业单位餐厨垃圾委托收运签约率达80%。按办事处计划,到2020年,辖区餐饮单位、集中用餐单位餐厨垃圾统一收运、集中处置率在90%以上。

下一步,张庄办事处将对已签约的餐饮单位建立完整的餐厨垃圾收运记录台账。该办事处呼吁广大餐饮企业经营者支持此次餐厨垃圾收运协议签订工作,共同推进张庄城乡人居环境建设。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褚运岭 吴盛芳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209 2019-11-29 00:00:00 五 50多家餐饮场所餐厨垃圾将集中回收KeywordPh张庄办事处餐饮场所餐厨垃圾集中回收迈出坚实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