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4版:向日葵·成长 上一版3  4下一版
04
争做环保小卫士 □二七实验小学一四班 阎伊诺
玩手机的 危害
感恩在我心中 □郑州市第六十中学 七年级四班 马鑫华
方特梦幻王国 游记
给梦想一个台阶 □郑州市第六十中学七四班 李宜静
大熊猫
小学士活动 让我收获多多
刺激的方特之旅 □二七区幸福路小学四四班 段润平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争做环保小卫士 □二七实验小学一四班 阎伊诺

昨天晚上,我激动得睡不着觉,你问我为什么?嘻嘻,因为我要去参加小学士活动啦!今天一大早,我就和妈妈一起乘坐地铁到了活动地点。

这次活动的内容是垃圾分类。我们先看了一个短片,讲的是如果我们不进行垃圾分类,以后将要睡到垃圾场里!太可怕了,我可不要。随后,我们玩了一个关于垃圾分类的游戏。我知道了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可回收垃圾和其他垃圾怎么分类。之后在老师的指导下做了可以浇花做肥皂的酵素,是用水、红糖、果皮菜叶做的,味道很难闻。可是老师说等发酵好了,味道就好闻了,还说以后教我们怎么用酵素做肥皂呢。

我们去一个社区里面,学会怎么使用垃圾分类的垃圾桶。老师还说以后如果开始垃圾分类了,我们要教爷爷奶奶呢。

这次活动使我懂得垃圾分类很重要,以后我一定要做一个环保小卫士。

指导老师:郭亚红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241 2019-11-29 00:00:00 五 争做环保小卫士 □二七实验小学一四班 阎伊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