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5版:向日葵·成长 上一版3  4下一版
05
泰山游记 □南阳路二小 萌芽文学社 陆雨菡
我心中 最美的风景
无花果园游记
课间十分钟
一件小事
书画 展示
爱吃糖的皮卡丘
美丽的樱桃湖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心中 最美的风景
□幸福路小学三二班 王芊芊

从我家到学校,步行十几分钟就到了。但沿途的风景,却让人赏心悦目,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天高云淡、秋风送爽,美丽的秋天姑姑又一次和我相遇了。

道路两旁的大树上,树叶已经慢慢变黄了,一阵秋风吹过,金黄的树叶飘落下来,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又像是在和大树妈妈依依不舍地告别。

红绿灯左转,道路左侧的围栏内,万紫千红的花儿争先恐后地露出笑脸,和我们打招呼。鲜艳的花朵,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让人目不暇接,沉醉其中。

在学校门口,会看到一个美丽动人的风景——那就是我最敬爱的胡校长,每天上学放学,无论刮风下雨,还是严寒酷暑,胡校长风雨无阻地站在学校门口,脸上洋溢着温暖的笑容,接送每一个幸福路小学的孩子们。

她的身影,宛如白杨,成为我心中最亮丽的风景线。

指导教师:康利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251 2019-11-29 00:00:00 五 我心中 最美的风景KeywordPh□幸福路小学三二班 王芊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