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5版:向日葵·成长 上一版3  4下一版
05
泰山游记 □南阳路二小 萌芽文学社 陆雨菡
我心中 最美的风景
无花果园游记
课间十分钟
一件小事
书画 展示
爱吃糖的皮卡丘
美丽的樱桃湖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课间十分钟
□优智睿童小学三一班 郭家栋

“老师再见,您辛苦了。”伴随着下课的前奏,孩子们几乎全都消失了,只有不到十个同学在教室里。

李易腾同学从不浪费每一分钟,迅速拿出自己最爱看的课外经典读物,认认真真地看着。

李易腾旁边的王子硕也迫不及待地拿出课外书。他跟李同学不一样的是,一边看一边手舞足蹈,旁边围观的同学都偷偷地笑。在旁边看王子硕有趣动作的王琳琳看得没意思了,就去帮忘记扫地的王乙霖扫地。

王琳琳同学从前往后认真地扫着,扫得一干二净,忘记扫地的王乙霖看见干净的地板,就想起来自己忘扫地了。

王贤也在干事情,在给另一个同学讲笑话,讲得绘声绘色。就连像沉入梦乡的李易腾也时不时抬起头来。

看来每个同学都有自己的课间十分钟啊。

指导教师:白田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253 2019-11-29 00:00:00 五 课间十分钟KeywordPh□优智睿童小学三一班 郭家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