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5版:向日葵·成长 上一版3  4下一版
05
泰山游记 □南阳路二小 萌芽文学社 陆雨菡
我心中 最美的风景
无花果园游记
课间十分钟
一件小事
书画 展示
爱吃糖的皮卡丘
美丽的樱桃湖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一件小事

□东风路小学四三班 郭鎏铱

在我的记忆中,曾经发生过许多事情,他们就像电影画面一样,镌刻在我的心头,尤其是那一件事……

那一天,下午最后一节自习课,马上就要放学了,我坐在座位上时就像坐在烫红的烙铁上。这时下课铃声响了,老师说下课,我就像一颗子弹一样射了出去。因为我早就约好了几个好朋友去公园玩“吃鸡”游戏,那天玩得特别嗨,直到天黑才回家。

我吃了晚饭之后开始写作业,突然发现我的数学大作业本找不到了。我赶紧翻了几遍书包,还是没有。我急得就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没办法,最后我就只能央求爸爸和我一起去学校找,可是学校早已关门了,无奈只好和爸爸回了家。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心里想,老师明天一定会狠狠地批评我的!这周的“学习小标兵”也要离我而去了。我在心里狠狠责怪自己,怎么这么粗心!就这样迷迷糊糊睡着了。

一阵刺耳的铃声响起,我一骨碌爬了起来,早饭也来不及吃,就往学校跑,可是学校还没有开门。我又等了好长时间终于开门了,我立马冲向了教室,到了班里就看见我的作业本在桌子上静静地躺着。我狠狠地拍了一下自己,赶紧开始补作业。心里祈祷,老师千万不要来,同学千万不要告状,上课铃晚点打。过了好一会儿,终于把作业补完了,上课铃这时也响起来,我轻轻吐了一口气。

因为这一个小小的错误,让我付出这么高的代价,我告诫自己,以后不要再犯这样的错误了,小事不小!

指导教师:郭景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254 2019-11-29 00:00:00 五 一件小事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