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6版:向日葵·争锋 上一版3  4下一版
06
等着你写“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我心目中的榜样是光头强 幸福路小学四二班 贾琴媛
草原上的 老牧民
我心目中的偶像——妈妈 惠济六中七七班 户雨萌
我的偶像 幸福路小学 牛一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11期“豆状元杯”开始征稿啦!
等着你写“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豆状元杯公众号
向日葵公众号

亲爱的小朋友们,你们是否有过一些话不敢或者不愿抑或是不能当着爸爸妈妈面讲呢?或许是一个愿望,或许是你曾经的一个失误,或许是你一直想要表达却难以启齿的那句——我爱你.......现在,把你想说的这些写一封信告诉爸爸妈妈吧。

本期依然是大家熟悉的赛制,不限题材、不限字数、不限创意,让你的想象力在“豆状元杯”尽情挥洒吧,这里就是你的心灵后花园,快让自己的思绪飞起来!

征文对象

A组:河南省所有在校小学生

B组:河南省所有在校中学生

征文时间

投稿时间:12月1日~20日

初选时间:12月25日~27日

评审时间:12月28日~29日

获奖名单公布时间:2020年1月1日

颁奖时间:2020年1月2日~1月9日

征文主题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不限角度,题目自拟,不限题材,不限字数,把你的想法组织成一篇有创意性的文章。

征文要求

(一)题材不限,内容健康。

(二)作品必须是原创,不得抄袭作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参赛资格。

(三)每篇稿件需备注班级、学校、姓名、联系方式及地址,否则文章视为无效。

(四)温馨提示:文末备注自己特别想要实现的3个愿望或最想得到的3个礼物,我们将择其选择,作为获奖选手的奖品。

报名流程

大赛无需报名,只需在截稿时间内投稿,即可参加评选。

注:以实际收到稿件的日期为准。

评委及评奖流程

(一)评委成员:两名教育工作者、一名新闻媒体代表、一名家长代表、一名企业家、一名中学生代表、一名小学生代表组成,共七人,评委不做固定设定。

(二)大赛主要以作品的创意性为核心评判标准,经组委会初审、评委会评审后,获奖名单将在多个媒体公布。

奖励方式

(一)从所有稿件中评选100篇优秀作品(优秀作品数量会依据实际投稿量而定),所有优秀作品获奖选手将获得奖品一份。

(二)再由7位评委从100篇优秀作品中评选出10篇获奖“最佳创意写作奖”,获奖选手可获得写下愿望和礼物中一个愿望或礼物作为奖品。

(三)获奖作品将在“豆状元杯”公众号、郑州晚报向日葵周刊上公布。

投稿方式

(一)邮箱(注:必须以word形式投稿,勿重复投递)

1.dzytrdf@163.com

2.xiangrikui@zynews.cn

(二)征文邮寄地址

郑州市二七区航海路淮南街亚新投资大厦7楼,郭老师收,电话:400-6907-369

(三)微信公众号投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261 2019-11-29 00:00:00 五 等着你写“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KeywordPh第11期“豆状元杯”开始征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