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2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2
把主题教育成果 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开展冬季义务植树 为美丽新郑再添绿
新郑的朋友圈又扩大啦!
新郑市召开 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在深化、细化、常态化上下功夫 狠抓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把主题教育成果 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新郑市举行县处级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研讨交流会

本报讯 11月21日,新郑市举行县处级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研讨交流会。新郑市委书记刘建武主持会议,郑州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黄莹出席会议。

交流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各自所学、所思、所悟以及自身分管工作,多角度全面深入地进行了交流发言,进一步碰撞了思想、巩固了成果、凝聚了共识。

就抓好学习成果的巩固提升,刘建武提出,一是要抓思想认识到位,强化理论武装。深刻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二是要抓履职尽责到位,强化制度落实。要联系实际,带头维护制度权威,不断提高运用制度干事创业的能力。三是要抓成果转化到位,强化成效提升。真正把主题教育各项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实现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杨宜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285 2019-11-29 00:00:00 五 把主题教育成果 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KeywordPh新郑市举行县处级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研讨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