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2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2
把主题教育成果 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开展冬季义务植树 为美丽新郑再添绿
新郑的朋友圈又扩大啦!
新郑市召开 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在深化、细化、常态化上下功夫 狠抓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开展冬季义务植树 为美丽新郑再添绿

本报讯 眼下正是冬季植树造林好时节,新郑市各单位积极行动,掀起植树造林的新热潮。

11月22日,新郑市四个班子领导前往人民路与京港澳高速交叉口片区,和现场的干部群众一起参加全民冬季义务植树活动,为加快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全面开展森林城市建设挥锹添绿。经过大家的努力,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共栽植栾树、红梅、雪松、女贞1500余株。

新村镇组织上百名党员干部开展冬季义务植树活动。虽然天气寒冷,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经过一上午的劳动,一棵棵小树苗昂然挺立,焕发出蓬勃生机。此次植树共种植大樱桃、冬枣600余棵。

与此同时,观音寺镇也组织镇机关、妇联、工会、团委干部职工及4个义务植树队开展冬季义务植树造林活动。此次植树造林活动共栽种丝绵木、大叶女贞、国槐、白蜡等品种树苗500棵。

近年来,新郑市高度重视植树造林工作,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目前全市森林覆盖率已经提高到了31.4%,绿色、生态已经成为新郑的一张亮丽名片。今年,新郑市又以创建省级森林城市为目标,共完成生态廊道绿化108.05公里,面积1.73789万亩,是郑州市下达任务0.5722万亩的303.72%。 记者 杨宜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286 2019-11-29 00:00:00 五 开展冬季义务植树 为美丽新郑再添绿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