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2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2
把主题教育成果 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开展冬季义务植树 为美丽新郑再添绿
新郑的朋友圈又扩大啦!
新郑市召开 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在深化、细化、常态化上下功夫 狠抓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的朋友圈又扩大啦!
四川省宜宾市兴文县与新郑市缔结友好县市

本报讯 11月21日至22日,四川省宜宾市兴文县委书记张健带领考察团到新郑市考察学习,新郑市委书记刘建武等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城市展览馆、郑州华南城、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地参观,了解新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进行学习交流,并签订友好县市战略合作协议。

张健对新郑市在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他表示,虽然两地相隔较远,但内在联系紧密,此次考察学习收获很大,深受启发,拓宽了视野。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经验交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扩大合作空间,提高合作质量,推动两地共赢发展。 记者 杨宜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287 2019-11-29 00:00:00 五 新郑的朋友圈又扩大啦!KeywordPh四川省宜宾市兴文县与新郑市缔结友好县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