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2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2
把主题教育成果 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开展冬季义务植树 为美丽新郑再添绿
新郑的朋友圈又扩大啦!
新郑市召开 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在深化、细化、常态化上下功夫 狠抓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召开 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 11月22日,新郑市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新郑市委副书记曹东锋、副市长李猛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工作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国家2019年度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和全省脱贫攻坚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新郑市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升思想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有效举措、更加有力工作确保一鼓作气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画上一个圆满句号。要提高工作标准,拿出“绣花”精神、“绣花”的耐心、“绣花”的工夫,真正让扶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拿出真招、实招、硬招,不断取得脱贫攻坚成绩,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记者 杨宜锦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288 2019-11-29 00:00:00 五 新郑市召开 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