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2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2
把主题教育成果 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开展冬季义务植树 为美丽新郑再添绿
新郑的朋友圈又扩大啦!
新郑市召开 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在深化、细化、常态化上下功夫 狠抓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召开2019~2020年 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动员会
在深化、细化、常态化上下功夫 狠抓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本报讯 11月20日,新郑市召开2019~2020年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动员会。新郑市领导马志峰、王智明、李猛、周建超、赵敏祥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环境空气质量状况和年度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并就今年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据了解,新郑市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施策,以“三散”污染治理为抓手,全力推动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截至11月19日,新郑市PM2.5年均浓度值为58微克每立方米,与去年同期59微克每立方米相比下降1.69%;PM10年均浓度值为106微克每立方米,与去年同期107微克每立方米相比下降0.93%;优良天数为161天,与去年同期相比増加17天。

今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目标:2019年第四季度PM2.5平均浓度为不高于65微克每立方米;2020年第一季度PM2.5平均浓度为不高于93微克每立方米;2019年10月至2020年3月PM2.5平均浓度不高于82微克每立方米,比去年同期下降9.9%以上;重污染天数不高于36天。

新郑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志峰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在深化、细化、常态化上下功夫,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全力推动新郑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各级各部门要突出重点,特别是“三散”污染治理、工业企业和移动污染源治理、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等工作,迅速分解任务、制订方案,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已经到了打赢2019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最后冲刺阶段,全市上下务必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下狠功、出硬招、求实效,全力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记者 杨宜锦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289 2019-11-29 00:00:00 五 在深化、细化、常态化上下功夫 狠抓各项工作落地落实KeywordPh新郑市召开2019~2020年 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