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3
让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切实遏制校园内传染病高发态势
务实从严加强督促指导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所有“规定动作”
着力推进产业链建设 培育打造农业品牌
新郑市文广旅局 举办文化旅游专题培训班
新郑市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七次工作推进会
务实从严加强督促指导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所有“规定动作”

本报讯 11月25日,新郑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七次工作推进会召开。

会议对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周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下周工作进行了安排。下一步,全市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相关工作,持续跟进督导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抓实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工作等。

会议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已进入关键时期,各工作组及党支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主题教育的各个环节密切配合,发挥积极作用,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有力的措施,持续深化学习教育,突出抓好专项整治,务实从严加强督促指导,真刀真枪解决问题,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所有“规定动作”,确保主题教育顺利实现预期目标,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真正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换成推动新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记者 杨宜锦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293 2019-11-29 00:00:00 五 务实从严加强督促指导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所有“规定动作”KeywordPh新郑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七次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