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3
让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切实遏制校园内传染病高发态势
务实从严加强督促指导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所有“规定动作”
着力推进产业链建设 培育打造农业品牌
新郑市文广旅局 举办文化旅游专题培训班
新郑市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市农委实地验收 新郑市新申报市级农业龙头企业
着力推进产业链建设 培育打造农业品牌

本报讯 11月22日上午,由郑州市农委产业发展处处长安建新带领农委有关处室人员组成的验收组,到新郑市开展新申报郑州市级农业产业化经营龙头企业现场验收工作。

验收组先后到3家企业逐一进行实地考察、听取汇报、现场座谈。验收组对新郑市本次新申报企业给予了肯定,认为这3家企业产业特色鲜明、市场前景较大、生产规模适度、经济效益较好、带动就业充分,具有较强的示范带动效应,对当地经济发展、群众就业、乡村振兴具有较好的推动作用。同时要求企业按照创新、提升、优化、拓展的思路,着力推进产业链建设,培育打造农业品牌,拉长农业产业链条,促进农副产品深精加工,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增强农产品和农业加工品市场竞争能力,提高龙头企业经济效益,增强农业龙头企业带动农户增收致富能力。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295 2019-11-29 00:00:00 五 着力推进产业链建设 培育打造农业品牌KeywordPh郑州市农委实地验收 新郑市新申报市级农业龙头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