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3
让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切实遏制校园内传染病高发态势
务实从严加强督促指导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所有“规定动作”
着力推进产业链建设 培育打造农业品牌
新郑市文广旅局 举办文化旅游专题培训班
新郑市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文广旅局 举办文化旅游专题培训班

本报讯 11月26日,新郑市文广旅局举办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文化旅游专题培训班。

中共郑州市委党校统战理论教研部主任李伟征教授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为“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的生动党课。

随后,4名党员干部结合自身或身边同事的动人事迹,作“身边榜样”先进事迹报告。

此次专题培训为期3天,通过采取集中学习、专题讲座等方式,涉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培训》《乡村旅游发展与运营》《“四力”教育与融媒体建设》等专题课程。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入党誓言,扎实工作,为文化广电和旅游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296 2019-11-29 00:00:00 五 新郑市文广旅局 举办文化旅游专题培训班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