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6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6
提升民警政治素养和实战水平 增强公安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
新郑市举行 2019年通讯员培训班
强化法警训练 提升警务能力
提高建筑垃圾运输人员 安全意识和环保意识
创新妇联工作模式 更好服务妇女群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公安局开展2019年警务实战能力考核
提升民警政治素养和实战水平 增强公安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

本报讯 11月22日至23日,新郑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清海带领33名科所队长及民警参加郑州市公安局2019年警务实战能力考核。考核期间,政治处主任刘宇、副主任秦晓敏及新郑市公安局兼职实战教官团队全程陪同参与。

本次考核包含基础理论、基本体能、武器使用和警情处置,局班子成员还要参加警务指挥考核。在考核中,全体民警精神饱满、顽强拼搏,以高昂的精神士气、良好的竞技状态高标准完成了考核任务。此次考核提升了民警的政治素养和实战本领,切实增强了新郑公安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

为做好这次考核,政治处制定了培训计划,并组织兼职教官团队开展了为期5天的集中式培训。政治处、装财科、督察大队通力协作,强化了人力、物力、财力保障,兼职教官团队严抓落实、科学施训,确保参训民警素能提升。交巡警大队、11名基层派出所“一把手”均起到带头作用,在培训期间,自觉做到身份转变,从严要求自己,遵守培训规定,听从教官训导,极大调动了民警参与训练考核的积极性。参训民警根据训练摸底中存在的问题,通过强化训练、反复练习、认真总结,使身体素质、武器使用水平和警情处置能力得到明显提升,为取得优异成绩和开展下一步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白冰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303 2019-11-29 00:00:00 五 提升民警政治素养和实战水平 增强公安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KeywordPh新郑市公安局开展2019年警务实战能力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