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6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6
提升民警政治素养和实战水平 增强公安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
新郑市举行 2019年通讯员培训班
强化法警训练 提升警务能力
提高建筑垃圾运输人员 安全意识和环保意识
创新妇联工作模式 更好服务妇女群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举行 2019年通讯员培训班

本报讯 为牢牢把握守正创新的时代要求,认真践行“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补短板,进一步提高通讯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增强宣传报道和舆论引导能力,共同开创全市新闻宣传和网上舆论工作新局面,11月21日至22日,新郑市委宣传部、新郑市新闻中心、新郑市融媒体中心共同举办全市通讯员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

全市各乡镇(街道、管委会)、市直各单位分管宣传工作副职,市委宣传部新闻外宣通讯员,市新闻中心通讯员、特约摄影记者等150余人参加培训。

11月22日,郑州市委网信办舆情处副处长卢秀芳,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数字公司融媒事业部总监、主任记者张红梅,郑州市委宣传部舆情处处长朱则行分别以《全媒体时代如何开展网上舆情应对和网上舆论引导工作》《如何为“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提供更优质稿件》《舆情信息的写作》为题,从网络舆情新特点、舆情的触发因素、如何为“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提供更优质稿件等方面,结合案例,为学员们详细讲解。

参加培训的学员都聚精会神地认真听、仔细记。他们纷纷表示,此次通讯员培训会虽然时间短,但内容紧贴通讯员工作实际,不仅加强了政治理论修养,还学到了许多新闻宣传与舆情处置的知识,开阔了视野。回去后要把此次培训中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实践中,更好地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培训期间,还进行了知识测试。

记者 杨宜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306 2019-11-29 00:00:00 五 新郑市举行 2019年通讯员培训班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