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7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7
新郑市红十字会“99公益日”筹资41.28万元
新郑市人民医院 为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免费体检
切实提升携手共建 新层次新水平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红十字会“99公益日”筹资41.28万元
位居全省第二,6万余人次参与捐款

本报讯 11月22日,河南省红十字会系统2019年“99公益日”互联网筹款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郑州召开。新郑市发起的子计划“新郑红会医路有爱”6万余人次捐款,筹资总额41.28万元,超过预期目标10万元的3.1倍。居红会系统全省第二,受到省红十字会表彰。新郑市红十字会党组副书记李向华在会上做典型发言。

新郑市红十字会在省红十字会、省红十字基金会、郑州市红十字会的精心指导下,积极组织参与2019年“99公益日”互联网筹资活动,也得到新郑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新郑市注重广范围、多渠道宣传培训发动,利用形式多样的红十字志愿服务活动进行多维度宣传,在全市营造“人人皆知、人人参与”的浓厚社会氛围。动员企业奉献爱心,中原华信集团、郑州泰安路桥工程有限公司、新郑万佳商业连锁有限公司分别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共筹集配捐资金16万元。河南华夏龙园实业有限公司也主动承接了全程组织“99公益日”期间的线下炎黄广场筹集活动。

围绕一起捐,全城招募爱心大使,全市各单位积极参与,奉献爱心,积小善、成大爱,新郑市突出行业特色,全方位凝聚人道爱心,募集更多资金。新郑市教体局发动近万人次,筹集了3.5万元,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筹集资金2.6万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筹集2.2万元,市公安局筹集2万余元,龙湖镇山西乔村筹集1.3万余元……还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大力捐款,他们也是这次活动的中坚力量。有了全社会的共同参与和支持,涓涓细水才能汇成公益的大海,为身患癌症肿瘤的患者增添暖心的力量。

目前,该项目资金救助工作正在稳步推进,并将定期公示项目实施进度,及时宣传项目实施效果,让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慈心善举获得最大的社会效益。

新郑市红十字会救助热线:62678990。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王立生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305 2019-11-29 00:00:00 五 新郑市红十字会“99公益日”筹资41.28万元KeywordPh位居全省第二,6万余人次参与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