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6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6
提升民警政治素养和实战水平 增强公安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
新郑市举行 2019年通讯员培训班
强化法警训练 提升警务能力
提高建筑垃圾运输人员 安全意识和环保意识
创新妇联工作模式 更好服务妇女群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提高建筑垃圾运输人员 安全意识和环保意识

本报讯 为切实提高新郑市建筑垃圾运输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环保意识,近日,新郑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全市8家渣土公司主要负责人及渣土车司机共150人,召开新郑市建筑垃圾行业安全运营暨规范作业集中培训会。

会上,新郑市交警大队王丽萍警官通过鲜活的案例对参会人员进行交通安全培训,培训内容涉及交通法规、行车安全、交通事故、行车盲区等多项交通安全注意事项。

会议宣读了《新郑市渣土车运输管理“六必须”》和《郑州市建筑垃圾管理办法》,对渣土车运输时间段及在非运输时间段进行运输如何处罚做出详细解释,并对该管理办法中的垃圾清运、排放管理、消纳管理、法律责任作出了详细解释与说明。

会议强调,“安全无小事、安全大于天”,希望通过培训,让各个渣土运输公司重视安全运输,严格按照交通法规和行业标准去执行,各渣土公司要对渣土运输车辆进行安全排查,清除安全隐患。

最后,渣土运输公司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并签署提交《新郑市建筑垃圾从业人员安全规范承诺书》。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李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311 2019-11-29 00:00:00 五 提高建筑垃圾运输人员 安全意识和环保意识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