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6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6
提升民警政治素养和实战水平 增强公安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
新郑市举行 2019年通讯员培训班
强化法警训练 提升警务能力
提高建筑垃圾运输人员 安全意识和环保意识
创新妇联工作模式 更好服务妇女群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妇联到新郑考察学习
创新妇联工作模式 更好服务妇女群众

本报讯 11月23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56名妇联干部及基层妇女代表来新郑市考察学习。郑州市妇联调研员周宇红、新郑市妇联副主席彭玲霞陪同。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三师妇联一行首先观看了河南省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巧媳妇基地——新郑市龙湖镇泰山村《昔日穷山村 今日赛江南》发展宣传片,听取了该村妇联工作成果汇报。随后,大家一同参观了千稼集景区及红色博物馆等。当了解到该村以“旅游+”模式,以打造“泰山村千稼集景区”和“农家乐”为契机,广泛开展巾帼双创行动,为1400多名妇女搭建致富平台,并对妇女群众开展政策宣讲、知识培训等形式多样的服务活动时,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三师妇联主席魏红花高兴地说:“全国妇联干部一家亲,新郑发展得这么好,妇女工作做得也很有特色,值得借鉴和学习。我们要将经验做法带回去,结合本地实际积极创新妇联工作模式,探索服务妇女群众的新方法,更好地服务广大妇女群众。今后我们也会多回故里‘娘家’走一走、看一看,真诚邀请新郑姐妹来新疆做客,互相学习,共同把妇女工作做得更好。”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张慧芸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313 2019-11-29 00:00:00 五 创新妇联工作模式 更好服务妇女群众KeywordPh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妇联到新郑考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