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7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7
新郑市红十字会“99公益日”筹资41.28万元
新郑市人民医院 为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免费体检
切实提升携手共建 新层次新水平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红十字会携手观音寺镇王行庄村强党建暖民心
切实提升携手共建 新层次新水平

本报讯 观音寺镇王行庄村是新郑市红十字会驻村工作队所在村,新郑市红十字会党组高度重视驻村党建帮扶工作,采取“沉下去、请进门”的方式互动交流查摆弱项。

多次深入该村与镇领导共同调研该村两委及党建工作的弱项,邀请村两委班子成员走进红十字会机关,与会全体党员干部互动团建,共同找准当前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着力点,围绕弱项,打通堵点暖民心。帮助该村建立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凝聚爱心村民致力服务全村;建立困难群体台账,适时进行救助,目前已对该村26个大病患者家庭救助2万元;组织省级、郑州市级医疗专家到该村送体检义诊红十字志愿服务两次,村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省、郑州市级专家诊疗;开展应急救护培训3场,为村民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发放捐赠衣物等物资3次;结合实际,力所能及打通堵点,所做实事得到了村民普遍好评。

下一步,新郑市红十字会党组将围绕11月25日市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对王行庄村党建工作验收考评反馈情况,继续努力,切实提升携手共建的新层次、新水平。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王立生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314 2019-11-29 00:00:00 五 切实提升携手共建 新层次新水平KeywordPh新郑市红十字会携手观音寺镇王行庄村强党建暖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