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3版:中牟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雁鸣湖镇 邻里守望,幸福天天来敲门
县农委 学习典型模范 践行初心使命
青年路街道 组建“红色宣讲团”为主题教育增添新元素
东风路街道 主题教育工作组在各党支部开展指导工作
狼城岗镇 主题教育培训班开班
广惠街街道 召开主题教育11月份集中学习研讨会
大孟镇 以考促学,检验教育成效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广惠街街道 召开主题教育11月份集中学习研讨会

本报讯 11月25日,广惠街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份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林祥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班子成员在前期自主学习《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材料选编》的基础上,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班子成员围绕典型案例,立足本职工作,依次发言,谈感悟、谈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典型案例为教材,认真学习,深刻反省,不断提高自我警醒意识,真正做到以案为鉴、以案为戒、以案促改。

王林祥对本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进行总结并强调,一是要树立正确的群众观、权力观、政绩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二是要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始终在政治上保持清醒坚定,时刻规范自身行为。三是要切实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真正锤炼出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品格。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吕瑞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337 2019-11-29 00:00:00 五 广惠街街道 召开主题教育11月份集中学习研讨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