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3版:中牟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雁鸣湖镇 邻里守望,幸福天天来敲门
县农委 学习典型模范 践行初心使命
青年路街道 组建“红色宣讲团”为主题教育增添新元素
东风路街道 主题教育工作组在各党支部开展指导工作
狼城岗镇 主题教育培训班开班
广惠街街道 召开主题教育11月份集中学习研讨会
大孟镇 以考促学,检验教育成效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狼城岗镇 主题教育培训班开班

本报讯 11月25日,狼城岗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正式开班。县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周宝丽、狼城岗镇党委书记白钢林、镇长胡何林及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及党员共230余人参加。

开班仪式上,学员代表进行表态发言并领宣入党誓词,周宝丽进行致辞。白钢林以《是党员,就要有党员的样子》为题,从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狼城岗的过去和现在、狼城岗谋划和发展及在发展中党员应该具备什么样子等4个方面,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党课。

本次培训班采取“理论学习、交流分享、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授课模式,目的是通过优质的教学资源,帮助与会党员进一步开阔眼界、思路和胸襟,让大家更加理解学习的内容和意义,用理论指导实践。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杨斐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335 2019-11-29 00:00:00 五 狼城岗镇 主题教育培训班开班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