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3版:中牟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雁鸣湖镇 邻里守望,幸福天天来敲门
县农委 学习典型模范 践行初心使命
青年路街道 组建“红色宣讲团”为主题教育增添新元素
东风路街道 主题教育工作组在各党支部开展指导工作
狼城岗镇 主题教育培训班开班
广惠街街道 召开主题教育11月份集中学习研讨会
大孟镇 以考促学,检验教育成效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东风路街道 主题教育工作组在各党支部开展指导工作

本报讯 11月21日,东风路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组对各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指导。

工作组采取查阅资料、集中座谈交流、走访普通党员等方式,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和如何落实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针对重点任务和工作清单深入进行了沟通交流。查阅了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支部的实施方案、党员学习记录本、“三至少”“八个一”活动开展情况以及“三会一课”记录本等资料,实地查看各支部民生实事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基层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讲解,并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如何更好地开展提出指导意见。

工作组要求各党支部要按照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进行学习教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及时做好自查整改、查遗补缺;二是要坚持理论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要带着问题学,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三是各党支部负责人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四是要按照检视问题清单及时进行整改;五是要全方面统筹兼顾,进一步加深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推动街道主题教育切实取得成效。

中牟时报 崔合林 通讯员 邢小玲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334 2019-11-29 00:00:00 五 东风路街道 主题教育工作组在各党支部开展指导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