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3版:中牟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雁鸣湖镇 邻里守望,幸福天天来敲门
县农委 学习典型模范 践行初心使命
青年路街道 组建“红色宣讲团”为主题教育增添新元素
东风路街道 主题教育工作组在各党支部开展指导工作
狼城岗镇 主题教育培训班开班
广惠街街道 召开主题教育11月份集中学习研讨会
大孟镇 以考促学,检验教育成效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青年路街道 组建“红色宣讲团”为主题教育增添新元素

本报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青年路街道从辖区推荐选拔18名优秀党员干部组建“红色宣讲团”。“红色宣讲团”18名成员中,农村党员6人,城市社区党员5人,非公企业党员7人,他们都是辖区党员中的先进代表。

青年路街道有针对性地邀请省市知名专家、专业人士为宣讲团宣讲员,就专业领域、特色工作等进行宣讲,并适时进行宣讲团内部的培训交流,提升宣讲团知名度,不断提高宣讲实效和水平。

青年路街道“红色宣讲团”深入到辖区机关、村、社区、非公企业巡回开展宣讲活动,他们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宣讲,用身边故事感染身边人、用老一辈革命家的故事感染年轻人、用过去的工作氛围对比现在的工作氛围,既打造了红色基因的传承窗口,也是对“党建+红色基因传承”的又一次延伸。截至目前,青年路街道“红色宣讲团”已累计开展巡回宣讲30余场,受众人员达到5000人次。

中牟时报 李淑娟 通讯员 王真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333 2019-11-29 00:00:00 五 青年路街道 组建“红色宣讲团”为主题教育增添新元素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