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3版:中牟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雁鸣湖镇 邻里守望,幸福天天来敲门
县农委 学习典型模范 践行初心使命
青年路街道 组建“红色宣讲团”为主题教育增添新元素
东风路街道 主题教育工作组在各党支部开展指导工作
狼城岗镇 主题教育培训班开班
广惠街街道 召开主题教育11月份集中学习研讨会
大孟镇 以考促学,检验教育成效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县农委 学习典型模范 践行初心使命

本报讯 为不断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充分发挥身边榜样的示范作用,11月27日,县农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报告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在报告会上,扶贫一线工作者王磊磊,以4年的扶贫工作事例,阐述了扎根基层,用实际行动和奋进的精神为打赢中牟县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用自己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张书锋讲述了创新性开展农膜回收利用试点工作,实现土壤白色污染有效治理,展示了农村能源环保工作实践者的精神和风采;郝法政用20多年来从事测土配方施肥、病虫草害防治,新品种新技术的引进、试验、示范和推广等工作经验,诠释了牢记宗旨,心系农民的情怀,不怕困难,勇于开拓的品质,充分体现了一线农技推广人员难能可贵的品质。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周艳丽 冉金金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332 2019-11-29 00:00:00 五 县农委 学习典型模范 践行初心使命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