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7版:中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生命绿茵·少儿大病救助”项目在中牟启动
中牟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慈善基金成立
中牟不动产抵押登记便民服务点揭牌
县文广旅局增设党建学习角
中牟书画家向中华公益小记者捐赠作品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慈善基金成立

本报讯 11月22日,中牟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慈善基金在中牟县慈善总会正式设立,县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豫伟、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书记毛广志出席设立仪式。

仪式现场,中牟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捐赠善款20万元,设立“中牟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慈善基金,王豫伟代表中牟县慈善总会为县卫生健康委员会颁发荣誉证书。

毛广志表示,下一步将确保中牟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慈善基金运行良好,弘扬“慈心为人 善行济事”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慈善的阳光惠及更多困难群体,积极推动全县慈善事业发展。

中牟时报 实习生 孙国奇 通讯员 李斌

梦溪路小学

拒绝校园暴力

学会自我保护

本报讯 11月25日,中牟县梦溪路小学特邀中牟县检察院干警张毅来学校,做一场主题为“拒绝校园暴力 学会自我保护”法治教育报告会。

张毅结合学生的生活实际,用一个个具体生动的典型案例,以法论事,深入浅出地告诉学生们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如何拒绝校园暴力、维护自己的合法权利、用法律来保护自己。并通过观看影片《坏孩子的天空》,教育学生要从小养成遵纪守法的习惯,树立自尊、自立、自强的意识,增强辨别是非的能力。张毅为学生发放宣传手册,希望同学们做一名知法守法的学生。

各班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召开“预防校园欺凌”主题班会,让全体学生了解校园欺凌的实质和危害,提高预防欺凌能力,学会自我保护。

中牟时报 崔合林 通讯员 胡芳

刘申庄小学

走进绿博园 拥抱大自然

本报讯 近日,中牟县刘申庄小学开展“走进绿博园 拥抱大自然”社会实践活动。学校从了解路线、设计游戏、安排分组、安全出行等细节入手,做了充分准备,“让孩子们走近植物,真切感受人与自然的和谐。”该校负责人表示。

走进绿博园区,孩子们首先被哗哗的流水声所吸引,虽然手触摸不到,却并不妨碍他们去欣赏美。每到一个景区,孩子们都会用手去触摸建筑的雄伟,感受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园中的各种罕见植物树种让同学们大开眼界、惊叹不已。“这里的一草一木,都让我们开心!”孩子们兴奋不已,纷纷拿出笔、本子来一一记录,增加了不少课外知识。这次畅游绿博园,激发了孩子们热爱植物、保护植物的热情,培养了学生的环保意识。

中牟时报 崔合林

通讯员 吕亚萍 张改平 李蕾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351 2019-11-29 00:00:00 五 中牟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慈善基金成立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