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7版:中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生命绿茵·少儿大病救助”项目在中牟启动
中牟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慈善基金成立
中牟不动产抵押登记便民服务点揭牌
县文广旅局增设党建学习角
中牟书画家向中华公益小记者捐赠作品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不动产抵押登记便民服务点揭牌

本报讯 11月26日,中牟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牟支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牟县支行成功举行“中牟县不动产抵押登记便民服务点”揭牌仪式。

仪式现场,中牟县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小燕、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牟支行行长樊延春、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牟县支行行长邵世权致辞。

中牟县不动产“抵押登记进银行 便民服务再升级”是推进“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快落实中央和省市“最多跑一次”便民利民改革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消除“信息孤岛”、加强与金融机构信息共享、防范风险的一次有效合作。

中牟县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窗口设立后,群众和企业办理抵押业务无需到县房地产交易大厅窗口,在开设的两个便民服务点提交申请受理的材料齐全并符合要求后,即可申请办理抵押登记,根据窗口予以受理并出具的受理凭证及收费通知单,便可以实时查询抵押的不动产权属情况和其他权属限制的动态。便民服务点的开通将切实解决不动产登记耗时长、办理难的问题,从而减少群众等待时间和来回跑趟次数,真正为办事群众带去方便。

中牟时报 李淑娟 通讯员 张君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352 2019-11-29 00:00:00 五 中牟不动产抵押登记便民服务点揭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