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畅通郑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畅通郑州
西四环快速路高架部分开通
交通违法集中整治第一阶段查处违法停车33.7万余起
违法驾驶 撞伤民警
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预计明年4月30日前高架桥全通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交通违法集中整治第一阶段查处违法停车33.7万余起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玉东 通讯员 李楠 邢红军) 11月30日,郑州市公安局召开“交通违法集中整治提升专项行动推进会”,通报郑州市交通违法集中整治提升第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查找短板不足,剖析问题根源,进行全面系统的再动员、再部署。

10月31日,郑州市交警支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交通违法集中整治提升行动,一个月来,共查处各类机动车交通违法91.1万余起,其中,现场查处机动车交通违法23.3万余起、违法停车33.7万余起;查处非机动车、行人各类交通违法行为79724起,取得了一定成效。

下一步,警方将持续加大交通违法集中整治提升专项行动,加强53个重点路口交通的巡查工作,同时开展网上巡查,利用人脸识别、电子设备等高科技手段进行交通管理;进一步提高城市精细化交通管理水平,注重城市慢行系统建设,增建地下通道、过街天桥和增画斑马线等,让行人、车辆各行其道,让出行者有更好的出行体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731 2019-12-02 00:00:00 一 交通违法集中整治第一阶段查处违法停车33.7万余起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