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畅通郑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畅通郑州
西四环快速路高架部分开通
交通违法集中整治第一阶段查处违法停车33.7万余起
违法驾驶 撞伤民警
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预计明年4月30日前高架桥全通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违法驾驶 撞伤民警
被行拘10日,罚2300元记27分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徐富盈 通讯员 李冰 文/图) 目前郑州正在开展交通违法集中整治,但仍有人目无法纪。11月30日,一男子不仅违法驾驶车辆,而且开车撞民警。

11月30日14时10分许,交警二大队机动中队民警宋旭带领辅警李鑫、王庭玉在化工路长椿路口开展交通综合整治工作,一辆红色带篷三轮摩托车沿长椿路由南向北驶来。民警立即示意该车驾驶员董某(男,51岁)将车辆靠边接受检查。

董某没有停车,而是突然倒车,撞上警车后掉转车头沿快车道逆行向南疾驶。宋旭等人立即跑步上前制止,但董某不但不停车,还开车撞向宋旭。在躲闪过程中宋旭的左手被撞伤,三根手指血流不止。但宋旭依然紧拉车门不松手,最终将三轮车控制。

经调查,董某仅持有C1证,驾驶的机动三轮摩托车没有机动车牌照。董某还涉嫌长期从事非法营运活动。根据董某的违法事实,民警对其暴力妨碍执行公务的行为采取10日行政拘留的措施。同时,警方对其准驾车型不符、无号牌行驶和闯禁行合并罚款2300元,记27分,暂扣车辆。下一步,客运管理部门将对其非法营运的行为进一步处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732 2019-12-02 00:00:00 一 违法驾驶 撞伤民警KeywordPh被行拘10日,罚2300元记27分